拈香等秋落

Good night my dear

我自己对喜欢的一点看法(任何冒犯提前抱歉)

其实

我喜欢魔道祖师

不过是因为喜欢那个天下五分的世界

爱恨情仇

恩怨是非


一点也不喜欢所谓的

“道友”

“全世界最好的师姐”

“金大小姐”

“舅舅万年单身”

“瑶妹有苦衷的”

“聂导保佑”

“洋洋爱吃糖”

“天天就是天天”

这些玩烂的梗


甚至连“墨香铜臭”

也不过是作者的名字

纵使她是创世之人

她也从来不曾进入这个故事

从来不曾进入我心中这一方天地


大概

喜欢一个故事最好的办法

就是关掉评论区和弹幕

电视剧动漫漫画老福特

把它再看一遍

而不是

“我要让他火得人尽皆知”

“我要给他洗白”

“不喜欢他的人都得死”

“舍不得它结束”


对不起

没有针对任何衍生同人的意思

也没有针对意见不同书粉的意思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方式

历经这么多事

我才发现

这大概是我喜欢《魔道祖师》

和其他故事最好的的方式


为之前打扰过的人和事抱歉

看书去了

暂时不会再上lof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