拈香等秋落

Good night my dear

翻到一篇入圈时给好友写的书评

攻小时候校园霸凌受霸着霸着两个人就有感情了,然后被人抓到同性恋攻就退缩了,放着受一个人被唾弃鄙夷右耳失聪前途尽毁,长大后重逢攻又对受起了兴趣,就设计让他公司挤兑他逼他辞职,把他当情人(之一!!)包养(受不知道),受发现后心碎离开了攻发现自己其实爱他,死缠烂打天涯海角追踪着逼着受复合,最后男三看不下去了和他打起来了,他就拿了把刀自己捅自己诬陷男三逼受复合,更恶心他他妈背着受偷了他体检时的某些东西做代孕卧槽!!!!!!他妈这种文是怎么强行he的?!怎么还有人叫老公我爱你的??!是我太老了不了解现在的圈子了吗?为什么这篇文风评还这么高??!

我都不知道作者什么逻辑?受本来娘娘腔软弱我也认,好不容易反抗分手是因为感觉自己受到伤害不被欺骗不被尊重,最后攻自残了一下就发现自己还爱着他??代孕儿子出生了就被羁绊了离不开了??

难道作者想表达:我原来以为自尊自我十分重要没想到还是输给了爱情??还是:他失去的只是穷苦的母亲、一只耳朵、黑暗生活里支撑他的信仰前途、维持生计的艰苦工作,而我邵群失去的是浊世里众多庸俗炮友里独一无二出淤泥而不染的爱情啊!!

关键结局攻既没给他独立工作的尊严(逼他在自己公司,因为没有像以前一样特殊待遇受就认为:他很欣慰,邵群现在开始学着尊重人了???),也没给他社交自由(和男二【同时也是邵群弟夫】吃个饭邵群就怀疑他骂他,然后赌气去酒吧出!!轨!!了!!特么婚后番外里男主还能出轨水千丞真的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

所以为什么网上会说混原耽不看188是极大的损失??恕我浅薄,这文里有什么我难以领会的深意吗???还是攻受有什么宽恕苦恶或者放下屠刀立地成佛的人性美???

哈,我给气懵了。

说完我骂骂咧咧地看完了7本

评论(10)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